RSS

各位 rn 的 讀者 大家好 &鄭澄淵日記

11 一月

鄭澄淵日記
rn從三年前開始玩電腦,當初對電腦這東西!回想最早去時,老師問:你會不會用個人電腦?我的回答是:會啊!我的家裡就有電腦,真是初生之犢不畏虎!!
我也就是從那個跟這個都分不清楚的老頭子,一路自學了過來,然後從什麼都不懂就跳入電腦的世界,一路從Windows、98、2000、XP、Vista,到部落格、論譠、網站、國際網站接下來會是什麼?
這中間有太多太多的故事可以慢慢道來,其間甚至無聊到花了好多時間去考打字的證照,到現在那張證照連用都沒用過呢!
網友們不管之前的種種,現在開始我要把這一些經驗和大家一起分享,有空要多來rn的網站逛一逛喔!
如果有任何需要請留Email。
各位rn的讀者大家好,rn以前有好幾個BLOG一起經營,忙碌後覺得分身乏術,所以開始採用google網站的方式,將我以前精緻網頁的文章圖片皆收錄同一個網站,以前的專輯也全數轉過來,歡迎網友們轉往 rn 現在google的網頁主、分站。
rn宣傳一下自己的google網站群 以下是rn google網站群與部落格 歡迎收看。
Picasa Web Albums – 334126
Blogger (Blogspot) – rn0381
Blogger (Blogspot) – rn1947
Google Reader
Blogger (Blogspot) – rn0380
Blogger (Blogspot) – rn0926
Blogger (Profile)
rn334126 的 udn部落格
[ 芝麻部落]_rn花蓮全球資訊
花蓮RN全球資訊網- yam天空部落
花蓮見聞錄- PChome新聞台Blog
Windows Live 分享空間
RN
RN 花蓮 全球 資訊
RN全球資訊
RN花蓮資訊網站
花蓮棋社
花蓮 棋社
rn334126 的部落格
前山 蓮花 灣台
花蓮 見聞錄
FUNP精華區資訊
往後若有新增我會將rn的網站目錄整理過來方便網友們收看。

 

發表迴響

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