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夜來香 花蓮網站 俱樂部 文 鄭澄淵 RN 攝影 專輯

04 八月


夜來香
夜來香這首歌據說是黎錦光在乘涼,遠處傳來夜鶯之聲,涼風又吹來庭院中夜來香的芳香,立時得了靈感﹐創作了這首歌,不過之後卻擱在一旁。

夜來香歌詞
那南風吹來清涼 那夜鶯啼聲悽愴 月下的花兒都入夢 只有那夜來香 吐露著芬芳
我愛這夜色茫茫 也愛著夜鶯歌唱 更愛那花一般的夢 擁抱著夜來香 吻著夜來香
夜來香 我為你歌唱 夜來香 我為你思量 …..啊… 我為你歌唱 我為你思量
我愛這夜色茫茫 也愛著夜鶯歌唱 更愛那花一般的夢 擁抱著夜來香 吻著夜來香
夜來香 夜來香 夜來香
夜來香 耐熱耐旱生性強健, 花期極長,每年3~11月為花期(夏季尤盛)的夜來香,常栽植於庭園當香花植物。
其散發的實在不是簡單香氣而已,黃綠色細長小花一簇簇成群綻放時,所散發出來的味道,遠聞淡雅、近嗅濃烈。
夜愈深愈美麗。柔和的燈光、音樂中,品嚐特色的調酒,百分百的慵懶與放鬆。
您可一人獨酌,放任思緒遨遊;或與朋友歡聚,縱情歡樂時光,尤其在炎熱乾燥的夏季。
夜來香喜愛溫暖的環境。雖然有堅強適應性,但耐寒度較差,故種植溫度不宜在攝氏5度以下。

 

發表迴響

 
